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苏州市总工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www.workercn.cn2014-03-06 11:32:2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苏州市总工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市区片征求意见座谈会

    中工网讯 为确保苏州市总工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启动并取得预期效果,苏州总工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市总主席温祥华分别于2月20日和21日主持召开了四市一区和城区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地工会负责人对市总工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张家港等10个市、区工会负责人,张家港冶金工业园(锦丰镇)等6个镇(街道、开发区)工会负责人,富士康公司、博世公司等4家企业工会负责人分别发言。温祥华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进行了会议小结,表示,通过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解决“四风”问题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对在联系群众、服务基层方面存在问题的认识进一步清晰,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信心进一步增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总工会机关正在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带动更多的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积极为苏州市总工会提意见、提建议,帮助把教育实践活动搞得更加扎实深入。

    同时,温祥华希望各市、区工会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在深刻领会中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要求,在深化落实中扎实推进;进一步改进作风,在深入实践中抓出成效,把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过程,转化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工会机关,扎实推进“双满意工会”建设、提高“四个服务”能力水平的过程,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抓出成效。(翟剑)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