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淮安市淮安区党委、工会联合办班培训工会干部(图)
//www.workercn.cn2015-04-14 16:43:4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委组织部、淮安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全区工会干部春季培训班正式开班,淮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春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淮安全区26个乡镇的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协理员,经济开发区工会主席、副主席、协理员及各系统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和部分规模以上列统企业工会主席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是淮安区委组织部继与淮安区总工会联合下发《加强乡镇工会干部建设意见》,大规模补齐配强乡镇工会干部后,落实意见精神,联合举办的首期工会干部培训班,按照工会干部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确定了劳动法制建设与工会维权、工会信息宣传与网络舆情引导、增强基层工会活力、开展深化建家活动,推动企业党建与企业工建双提升及工会民主管理、维权帮扶、工会数据库操作等工会业务及党工共建内容,特邀了淮安市总工会副主席耿志浩、淮安市总宣教部长张修和、淮安市总组织部长余润、淮安市总财务部长薛春生、淮安区委组织部企业组织科长潘伟刚及淮安区总工会业务部室负责人等协调劳动关系专家、工会业务行家分别进行辅导和讲授。旨在通过加强培训,增强工会干部在经济新常态下做好工会工作的能力。

    为期2天的菜单式培训,为淮安区各级工会干部能力上“充了电补了钙”,为干好工会工作“加了油添了柴”。培训班结束时,参训的工会干部情绪激扬,部分参训的乡镇工会主席很有感触的说:两天学习,对工会工作有了新认识、新了解,也有了底气,对今后更好服务职工,促进企业发展充满信心,回去后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高昂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大干二季度冲刺双过半工作中去,保质保量完成模范职工之家创建、工资集协商提质增效、工会组建任务等工会重点难点工作,履行好职工娘家人的职责,为职工解难、为党政分忧。(万艾兵)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