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苏州市启动2016年度集中要约行动
//www.workercn.cn2016-03-22 18:10:1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10日下午,苏州市在张家港市举行了2016年度集中要约行动启动仪式。各市、区总工会分管主席、民管部长和张家港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单位,各镇、区、系统、行业、直属企业工会代表等120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张家港市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巡礼宣传片,京瓷显示器(张家港)有限公司、立邦船舶涂料(张家港)有限公司、江苏培达塑料有限公司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张家港市人社局分管领导宣读了《凝心聚力促发展,互利共赢创和谐》倡议书。

    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朱正荣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张家港在企业民主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张家港市开展此项工作重点突出,抓住了工作的关键点,出台的考核奖励办法体现了早抓、重点抓、深入抓的决心,值得借鉴。就深入开展集中要约行动、全面推进集体协商工作,朱正荣要求审时度势,提高认识,增强推进要约行动的责任感;明确目标、强化指导,努力推动要约行动有序开展,坚持主动要约,推动建制。坚持突出重点,因企制宜。坚持丰富内容,拓展形式。坚持加强宣传,抓好培训;加强领导、统筹推进,确保要约行动取得实效。(翟剑)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