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浙江省人社部开展防暑降温工作为职工送清凉送关爱
//www.workercn.cn2014-08-06 08:20:57来源: 浙江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杭州8月5日讯 (记者 方力 通讯员 楼春燕) 今天下午,在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浙江音乐学院工程项目工地上,工人们拿着清凉饮料和毛巾,乐得合不拢嘴。

  今天,省人力社保厅和杭州市人力社保局走进浙江音乐学院工程项目工地、浙江申达机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等,向战斗在高温岗位的生产一线职工送上饮料、药品、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去清凉和关爱。人力社保部门还现场检查了解企业夏季防暑降温措施、高温津贴制度等落实情况,宣传高温天气劳动保护政策。

  近日,省人力社保厅发出通知,要求全省各级人力社保部门把当前的防暑降温工作作为落实企业关爱职工、推进“双爱”活动的重要举措,组织开展“送清凉送关爱”活动。要求企业及时发放高温津贴,进一步增进对职工的关爱,加大投入,建立、健全防暑降温工作制度,切实减轻高温工作环境下职工的劳动强度并适当增加休息时间。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