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常熟市总联合张家港市总为职工成功讨薪14万元
//www.workercn.cn2014-08-19 15:33:2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有困难,找工会。”工会维权的观念已经扎根在职工的心中。日前,常熟市总工会联合张家港市总工会为张家港市欠薪逃逸企业职工成功讨薪14万元。

    7月24日,张家港市总工会法工部与常熟市总工会维保部取得联系,请求常熟市总工会帮助追讨张家港某欠薪逃逸企业的部分职工工资。据了解,常熟开发区达涅利冶金设备有限公司与欠薪逃逸的张家港瑞杰公司有业务往来,并拖欠瑞杰公司38万元应付款。同时,瑞杰公司涉及拖欠本企业2名职工的14万元工资,法人李某已欠薪逃逸,在双方协商无果的情况下,已由张家港法院裁定并执行相关内容。但2名职工一直没有拿到应支付的工资,职工通过张家港总工会法工部与常熟市总工会维保部取得联系,反映了相关情况,请求常熟市工会协助维权。市总维保部在核实了相关情况后,迅速与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联系,经过反复沟通协商,达涅利公司终于积极配合张家港法院执行庭,把38万元应付款全部汇入到张家港法院的账户,2 名职工也顺利的拿到了被拖欠的14万元工资,事情终于得到妥善圆满的解决。

    此举是常熟市总工会联合张家港市总工会、常熟经济开发区工会为常熟市范围之外的职工讨薪成功的首个案例。(黄晓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