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四川自贡县总深入一线送清凉
//www.workercn.cn2016-08-01 15:28:40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拉家常 问健康 鼓干劲

自贡市总工会深入一线送清凉

  中工网讯 为缓解“高烤”,7月27日,自贡市总工会副主席刘蔚率队到中昊晨光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为炎炎烈日下仍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和贴心的关怀。

  当天上午刚一上班,刘蔚一行就来到公司研发中心,把消暑用品和防暑药品交到职工们的手中,并向他们问好。刘蔚表示:过去的一年,中昊晨光广大干部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了突出贡献,为自贡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希望广大科技人才在各自的岗位,团结广大职工,为自贡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慰问现场,刘蔚还与全国劳模、四川省有突出贡献专家、研发总监张建新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他的健康、生活状况以及工作情况。

  据悉,市总工会此次送清凉活动向中昊晨光赠送了价值4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用品,包括十滴水、藿香正气液、夏桑菊颗粒、复方板蓝根颗粒、玄麦甘桔颗粒、毛巾等物品。 本次活动让活跃在生产一线的公司职工倍受鼓舞,广大职工纷纷表示继续大力弘扬工人阶级的优良传统,发挥好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管琪)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