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帮忙调解 讨回欠薪五万元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会帮忙调解 讨回欠薪五万元

来源:中工网
2021-01-23 13:10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报道,春节将至,凉山州总工会着力开展法律援助服务,大力实施根治欠薪攻坚行动,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1月20日,凉山州总工会成功办结一起欠薪案件,为农民工追回工资5万元。

  经核查,2018年至2020年,杨某昌、郑某勇等6人在四川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盐源县一中心卫生院综合楼建设工程从事劳务工作,公司拖欠该6人工资51400元。2021年1月杨某昌、郑某勇等6人到凉山州总工会申请法律援助,请求追讨工资。

  凉山州总工会高度重视,立即指派律师开展法律援助,并对企业和民工进行相关的法律政策宣传。通过法律调解,双方在明确自己的权益和义务后,达成调解协议,四川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18日将拖欠的工资51400元全额支付给杨某昌、郑某勇等6人。(记者邓霞)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