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乡县总实行维权“快接快办”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金乡县总实行维权“快接快办”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1-26 07:5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梁孟)山东济宁市金乡县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乡分公司拖欠31名职工6个月共30万元的工资。日前,在金乡县总工会职工法律援助站的调解下,短时间内劳动关系双方即达成和解协议,公司承诺尽快支付拖欠工资。这是金乡县总工会创新工会法律援助办法、实行职工维权“快接快办”的一个实例。

  据了解,1年多来,该县开展法律宣传、提供法律咨询讲解100多场次,平台推送法律宣传信息1000多条,化解劳动争议60余件,挽回经济损失超过700万元。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