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能过一个安心年了!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这下能过一个安心年了!

来源:中工网
2021-01-26 09:57

  原来,汤某、徐某等31人是某防火门公司职工,2020年11月上旬,公司通知全体职工放假7天,然而,等假期届满后,公司又通知继续放假,具体的开工时间一直不能确定。

  11月下旬,汤某等人听说他们的事情能够申请法律援助。于是来到泗阳县法律援助中心申请援助。

  材料审查通过后,援助中心当即指派了经验丰富的律师为他们提供援助。

  承办律师在了解情况的过程中发现该公司管理混乱,大多数员工都未签订劳动合同和未缴纳保险,且公司当前订单锐减,几乎处于停工停产的状态。为规避法律规定,公司又不主动提出和职工解除劳动关系,所以以放假为由,希望职工能主动提出办理离职手续。

  承办律师收集了相关材料,并于2020年12月4日递交至泗阳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进行立案。考虑到职工一方当事人众多,又恰逢年关岁尾,为促成纠纷尽快实质性解决,承办律师在征求职工意见后先行调解。

  在县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和承办律师的不懈努力下,经过四次沟通调解后终于结案。汤某、徐某等31人的合法权益得到了维护。

  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