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籽”调解有结果 “包工头”节后领案款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榴籽”调解有结果 “包工头”节后领案款

来源:中工网
2021-02-24 20:35

  中工网讯 “没想到节后上班第一天就收到了这笔案款,感谢您,李法官!”2月18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李某在泸州市叙永县人民法院“石榴籽”调解室,顺利拿到了调解协议确定的案款11235元,拿到案款的李某高兴不已,连声道谢。

 

李某清点案款数额

  李某是叙永县枧槽苗族乡枧槽中学校门围墙、运动场挡土墙等附属配套工程施工的“包工头”,何某是该工程建设者。李某通过手机银行向何某支付工资时,因手机突然没电,李某误以为未转账成功,充电后再次进行了转账,何某因此收到了两笔金额同为11235元的工钱。

  李某了解到多支付给何某的11235元后,让何某归还多收到的钱款,何某以没时间对账为由,拒绝归还,双方因此产生纠纷。李某无奈求助叙永县“石榴籽”人民调解委员会。经调解员组织双方进行协商、对账,查实了何某多收到了一份工钱的事实,何某当场答应归还多收到的钱款,但因经济困难且在外地务工,不能马上支付。经协商,双方约定新年后进行支付。

  节后开工第一天,何某联系到“石榴籽”调解室李法官,想将多收到的款项退还。随后,李法官联系李某到场领取,于是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据《四川工人日报》报道 苏忠国李正锋文/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