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获一起货车司机走私名贵手表等物品入境案件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文锦渡海关

查获一起货车司机走私名贵手表等物品入境案件

来源:南方日报
2021-03-25 10:12

  原标题:文锦渡海关

  查获一起货车司机走私名贵手表等物品入境案件

  据深圳海关所属文锦渡海关消息,近日,该关在一名入境司机随身携带的挎包和手提袋中,查获未向海关申报的名贵手表、金项链等物品,初估价值超过100万元人民币。目前,该案件已交由海关缉私部门处理。

海关关员正在查验手表。关轩 摄

  文锦渡海关关员介绍,该关在进口查验场发现一名入境货车司机形迹可疑,于是立即对其进行拦截并实施查验。经检查发现,在司机随身携带的挎包和手提袋中,藏有PIAGET手表39块,ROLEX手表1块,FRANCK MULLER手表10块,PIAGET手表调节棒24支,PIAGET手表表带39对,FRANCK MULLER手表表带27对,银925项链2334.82克,18K金项链483.6克。据当事司机交代,其因为贪图“带工费”,铤而走险帮人携带走私物品入境。

  海关提醒,藏匿走私属于严重违法行为,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进出境货车司机切勿贪图小利帮走私分子带货,以身试法后果严重。(孟桦 黄琪谦 张光岩)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