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兑伪劣成品油低价售卖获利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勾兑伪劣成品油低价售卖获利

来源:法治日报
2021-03-31 13:57

  原标题:勾兑伪劣成品油低价售卖获利

  法治日报讯(记者战海峰)在打击整治涉成品油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重庆两江新区警方成功打掉一特大生产、销售伪劣成品油犯罪集团,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7名,捣毁窝点6个,查扣非法油罐车21辆、涉案船只3艘,查获伪劣成品油及制假原料1万余吨。

  今年年初,重庆两江新区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一涉成品油制假售假重要线索,在市公安局打假总队指导下,两江新区警方立即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侦办。经查,以袁某为首的特大生产、储存、运输、销售伪劣成品油犯罪集团,勾兑制作伪劣成品油,低于市场价售卖获利,销售网络遍及云贵川渝等地,累计销售金额达20亿元。

  据介绍,袁某纠集龙某、蒋某等人成立空壳公司,从事涉成品油违法犯罪。该团伙反侦查意识极强,作案手法极其隐秘。在重庆偏僻乡村修建多个非法储油库,以长寿一化工码头为主要制假售假窝点,秘密勾兑伪劣柴油售卖。

  经过两个月缜密侦查,专案组全面掌握该犯罪集团的作案规律和犯罪事实。3月8日下午,在市公安局统一指挥下,两江新区警方集约150多名警力,奔赴长寿、渝北、江北、两江新区实施多点集中收网,捣毁非法生产销售窝点6个,抓获犯罪嫌疑人57名,查扣非法油罐车21辆、非法运油船3艘,查获伪劣成品油及制假原料1万余吨。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