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盗窃耕牛终落网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连续盗窃耕牛终落网

来源:法治日报
2021-03-31 15:32

  原标题:连续盗窃耕牛终落网

  法治日报讯(通讯员王功文 邓徐徐)近日,湖北省监利市公安局成功破获4起盗窃耕牛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3月9日下午,监利市公安局红城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赵某报案,称其丢失耕牛一头。民警经过大量走访调查后,一辆银灰色面包车进入侦查视野。监利警方充分利用科学技术手段,很快查清了该车辆的活动轨迹。办案民警立即布控蹲守,于3月20日14时在红城乡火把街将犯罪嫌疑人万某平抓获。据万某平交代,今年入春以来,其伙同黄某平、王某垓先后作案4起,盗窃耕牛5头。随后,黄某平、王某垓落网。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