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被判赔偿女方10万元精神损失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离婚诉讼中将夫妻亲密视频发在女方工作微信群里

男方被判赔偿女方10万元精神损失

来源:人民法院报
2021-04-02 14:26

  原标题:离婚诉讼中将夫妻亲密视频发在女方工作微信群里(引题)

  男方被判赔偿女方10万元精神损失(主题)

  本报讯  (记者  肖  波  通讯员  周常焱)近日,在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审理的一起离婚诉讼中,男方将夫妻间的亲密视频发布到女方工作单位的微信群中,名为“秀恩爱”,实为对女方打击报复、实施侵害。最终,法院判决男方向女方赔偿10万元精神损失。

  肖女士诉王先生离婚纠纷案审理期间,王先生将与肖女士的亲密视频发布至肖女士所在公司的工作微信群,群内成员达50人,并称其为“秀恩爱”。同时到肖女士单位吵闹、贴大字报,还在家中打砸家具和电器、推搡肖女士及其父母。

  针对王先生严重侵害妇女权益的恶劣行为,肖女士向警方报警。刚结束离婚案件庭审的王先生被警察当场带走,因涉嫌“散布他人隐私的行为”被公安机关处以七日的行政拘留。

  王先生的不法行为对肖女士造成了严重侵害,导致肖女士迫于压力从公司离职,不仅经济和精神方面受到较大损害,人身安全也受到威胁。法院根据肖女士的申请,作出:“禁止王先生殴打、威胁肖女士及其近亲属;禁止王先生骚扰、跟踪、接触肖女士及近亲属;禁止王先生接近、进入肖女士的住所和办公场所”的人身保护令。同时,安排心理咨询师对肖女士予以心理疏导,缓解内心压力。

  法院经审理认定,王先生对肖女士实施家庭暴力,全额支持了肖女士提出精神损害赔偿10万元的请求。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