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九支镇普法进校园 增强师生法治观念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泸州市九支镇普法进校园 增强师生法治观念

来源:中工网
2021-04-13 16:00

  为不断深化普法教育,推动“法治进校园”活动的深入开展,努力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校园氛围,3月30日,泸州市合江县九支镇组织镇综治办、九支司法所、九支镇派出所等部门到九支中学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校园实际情况,以生动详实的方式分别结合《宪法》《刑法》《民法典》中涉及与未成年人息息相关的内容,向同学们宣讲普及了相关的法律知识。

  本次活动,共为九支中学师生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法治观念,努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法治保障,切实增强全民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推动实现全镇和谐稳定,营造了文明、良好的社会新风尚。 (据《四川工人日报》报道 王小玲 摄)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