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求助“情感导师” 付费后对方失联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失恋求助“情感导师” 付费后对方失联

不仅没能挽回女友,2000元钱也打了水漂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4-15 16:02

  原标题:失恋求助“情感导师” 付费后对方失联(主题)

  不仅没能挽回女友,2000元钱也打了水漂(主题)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宗兆洋

  “逃避、懦弱,自己的女人说放弃就放弃,你真是一点担当都没有……”在情感导师的“鼓励”下,大强(化名)选择交纳2000元,在山东缘梦人心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情感咨询,尝试挽回自己跟女友的感情。但最终钱花了,却没有得到任何的帮助。他意识到有问题想要退费,也被拒绝。

  跟女友分手后,大强经常刷短视频,在那些跟爱情有关的视频下面点赞或发表评论。3月份,在一个探讨爱情的短视频下,大强留下了一则感伤的评论,随后一个“情感导师”私信了他。

  “对方通过私信告诉我,他们是正规公司,能帮我挽回感情。”大强加了这位情感导师的微信,他向导师讲述了自己的恋爱经历,讲了女友的离去。大强提供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这名导师经常“鼓励”大强追回自己的女友,并称两人之间的问题,导师可以帮助解决。

  “一点男人气概都没有,你是一个男人,她是你的女人……”

  “太脆弱,遇到事情选择逃避。”

  “感情最让人难过的,不是我失去了你,而是原本我可以不失去你,却没有争取。”

  “这些问题我们后期可以帮助你解决。”

  “老师接过的对方有新欢的挽回案例不在少数,有很多都挽回成功并结婚了……”

  “自己的女人说放弃就放弃,你真是一点担当都没有……”

  经过二十天的对话,在导师的一再引导和“鼓励”下,大强动了心,交了2000元钱,签了合同,请求情感导师帮忙挽回和女友的感情。

  “交了钱以后,对方又推了另一个导师的微信给我,说这个导师会为我量身打造方案。”大强称,在添加了另一个导师后,对方简单了解了他的感情经历,便很少再沟通。

  “这个导师说他很忙,一直在服务VIP客户。”大强表示,第二名导师多次暗示他要再次交费,成为VIP客户,才能享受更好的服务。

  大强坚持不再继续交钱,两名导师的态度变得跟之前大不一样,甚至不再联系大强。大强意识到有问题想要退费,也被拒绝。后来,这家公司的电话都无法再接通。

  4月13日,根据大强提供的该公司的联系方式,记者多次拨打,均无人接听。

  企查查信息显示,山东缘梦人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00万元,企业简介是:“缘梦人导师团队全面关注您的幸福,用心出发,用爱陪伴,为你的亲情、友情、爱情等各方面情感问题以及情感危机提供实战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