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讪后实施盗窃 嫌疑人落入法网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搭讪后实施盗窃 嫌疑人落入法网

来源:今晚报
2021-04-18 10:34

  原标题:搭讪后实施盗窃 嫌疑人落入法网

  今晚报讯(记者王赫岩 通讯员郝款)日前,一名中年男子从北京来到天津与网友见面。虽然没见到网友,他却搭讪了一名年轻女子。两人一起去往宾馆后,该男子盗窃了女子的钱财。经与北京警方密切合作,天津市河东警方抓获了这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3月15日,一名北京男子与网友相约于天津站见面,但其下火车后未找到所约的网友。该男子偶然见到一名年轻女子正站在河边,遂上前搭讪并取得对方信任,再以“休息”为名将女子带到一家宾馆的房间。得知女子身上携带有大量现金后,该男子趁其不备盗窃3000余元,并以买酸奶为由溜走。发现自己的钱财被盗后,该女子报警。

  接报警后,公安河东分局春华派出所民警立即会同打击犯罪侦查支队警力开展侦查。经工作,警方锁定安某明(男,47岁)具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1日,犯罪嫌疑人安某明被公安河东分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在北京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民警获悉安某明的行踪。4月1日下午,民警于北京市门头沟区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安某明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安某明如实供述了趁他人不备,在宾馆房间盗窃3000余元的犯罪事实,盗窃所得已被其挥霍。安某明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