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诉啦!深夜偷车轮的贼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起诉啦!深夜偷车轮的贼

来源:检察日报
2021-04-19 11:07

  原标题:起诉啦!深夜偷车轮的贼 

  一夜之间,三辆轿车轮胎、轮毂凭空“消失”,车身下面只用一些砖头支撑,让车主糟心不已。日前,河北省赤城县检察院以盗窃罪依法对卢某某、李某提起公诉。

  2020年6月18日3时许,卢某某、李某驾车到赤城县某小区南门东侧使用千斤顶与扳手窃取一辆轿车右前轮胎及轮毂。随后,又窃取南门西侧一辆轿车左前轮胎及轮毂和右前轮胎及轮毂。最后,再次驾车到赤城县某小学北侧使用同样方法窃取一辆轿车的左后轮胎及轮毂。经赤城县价格认证中心鉴定,被盗物品总价值3337元。

  赤城县检察院审查后认为,卢某某、李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盗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遂依法提起公诉。

  检察日报通讯员驰轩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