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货款两小时到账 当事人赠旗致谢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百万货款两小时到账 当事人赠旗致谢

来源:中工网
2021-04-21 07:31

  中工网讯 4月16日,一名当事人给乐山市沐川县法院送上一面绣有“司法为民装在心,积极为民实在真”的锦旗,感谢该院法官维护其合法权益。

当事人赠送锦旗致谢

  被告沐川某建筑公司在修建自贡市大安区某扶贫道路过程中,与原告自贡某科技公司签订了买卖合同,约定以单价455元/吨购买沥青混凝土,金额按工程完工实际使用量结算。工程完工后,原告结算货款总价为1003329.6元,被告确认该金额与工程结算金额无误。但此后,被告一直未向原告支付该款,原告多次催要,被告均以各种理由拒付。原告遂诉至法院,并申请对被告银行账户予以冻结。

  承办法官收案后了解到,原、被告两家公司原本是经营正常、合作友好的企业,因为被告资金未回笼致拖欠货款。原告公司因货款未追回,资金紧张,而被告公司的银行账户被冻结,经营受限,两家公司的发展都陷入恶性循环。法官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着力点,从两家公司的持续经营发展着手,为原、被告分析利弊,促使双方达成调解意见。承办法官当即做出裁定,到银行办理解封手续,并督促原告按照调解协议支付了该笔货款。

  承办法官从主持调解到裁定解除查封再到督促履行完毕货款,只用了2小时,充分体现了沐川法院在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中的高效履职。(据《四川工人日报》报道 罗功臣文/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