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东坡区驻重庆农民工服务工作站成立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眉山东坡区驻重庆农民工服务工作站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1-04-21 07:37

  中工网讯 4月17日,眉山市东坡区驻重庆农民工服务工作站成立仪式在重庆市江北区举行。东坡区区委书记廖小宁授牌。

  廖小宁在致辞中表示,眉山毗邻成都,有独特的地域优势,在当前成渝经济圈大力发展的背景下,工作站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架好桥梁纽带、筑牢坚实后盾,做好东坡区籍在渝农民工的各项权益维护工作,把工作站建成在渝老乡的“娘家”。在外打拼的企业家和农民工,是东坡形象的代表,充分展现了东坡人吃苦耐劳、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希望大家抱团取暖、把事业做大,情系家乡、助力东坡发展。

  在场的企业家和农民工代表纷纷表示,家乡人长途跋涉来渝看望慰问,让漂泊在外的游子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和温暖,将继续用东坡儿女“披荆斩棘、敢为人先”的气魄、“开放包容、纵横四海”的胸怀和“诚信重义、心系家乡”的担当,为家乡和重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据《四川工人日报》报道 刘小军文/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