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利警方捣毁一电诈窝点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监利警方捣毁一电诈窝点

来源:法治日报
2021-04-21 10:26

法治日报讯(通讯员王功文 夏晓燕)近日,湖北省监利市公安局成功捣毁一个电信网络诈骗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今年3月,监利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侦查发现,该市红城乡一出租房内疑似有人以打电话的方式进行电信网络诈骗。3月15日,监利警方组织抓捕,当场抓获以冯某为首的4名犯罪嫌疑人。

据冯某交代,今年1月,其受上线王某指使,谋划在监利市创建电信诈骗前端,通过拨打电话的形式,将被诈骗人拉入有组织的诈骗微信群聊中,然后以虚假股票涨势进行诈骗。冯某因资金短缺便将何某拉入诈骗团伙,由何某租场地、购买诈骗作案工具,并雇请了两名员工。随后,警方通过技术手段迅速查清了王某隐藏地点。

3月18日,监利警方赶赴武汉开展抓捕工作。在武汉警方的密切配合下,在武汉市某小区将王某成功抓获。面对民警的审讯,王某先是狡辩抵赖,在强有力的证据面前,心理防线逐渐崩溃,彻底交代了实施电信诈骗的犯罪事实。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