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沁水县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沁水县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

来源:山西日报
2021-04-26 20:02

  原标题:沁水县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

  为充分发挥劳动监察作用,完善农民工工资支付八项制度,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近日,山西省晋城市沁水县人社局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该局以落实主体责任、规范工资支付、明确清偿责任等为重点,深入工地、社区、大街小巷,“面对面”与群众互动交流,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解答用工维权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并结合欠薪维权等案例以案释法,引导用人单位要知法守法,引导农民工要树立知法、懂法、用法意识,学会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活动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30余份,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雨晗)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