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

来源:中工网
2021-04-28 07:52

  中工网讯 4 月2 6日是第2 1 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今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的活动主题为“全力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日前,记者从省公安厅环境与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总队了解到,2 0 2 0 年,我省公安机关以“战疫情、保稳定、护民生”为主线,注重发挥全省环食药侦查综合应用平台和专业装备对侦查打击保障作用,出台《依法严厉打击食药环和知识产权领域违法犯罪保障复工复产复学十二项措施》,以“昆仑2 0 2 0 ”专项行动为抓手,始终保持“打早、打小、打准”和“打大、攻坚、惩恶”的严打高压态势,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违法犯罪活动。全年共侦办知识产权领域犯罪案件4 7 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 2 人,打掉犯罪窝点3 3 处,涉案价值9 0 0 0 余万元。

  今年,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将以保护涉十四运会知识产权为重点,继续保持对侵犯知识产权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据《陕西工人报》报道 陕西工人报记者 鲜康)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