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个知识产权维权企业工作站进驻企业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首个知识产权维权企业工作站进驻企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5-02 11:17

  原标题:湖南首个知识产权维权企业工作站进驻企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方大丰 王鑫 通讯员陈志铭   

  4月25日,湖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与中建三局签订《知识产权维权共建协议》,并授牌湖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中建三局(中南)工作站,标志湖南省首个知识产权维权企业工作站正式进驻企业。

  这是湖南省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基层服务工作的又一举措,旨在借助企业工作站,建立知识产权维权共建机制,提升建设工程领域知识产权保护水平,推进社会治理机制创新,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格局。

  在长沙县人民医院项目建设工地,由湖南省总工会、湖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湖南省律师协会、湖南省知识产权协会、湖南大学、中建三局、湖南省天恒健律师事务所联合开展了这次“尊法守法。携手筑梦”知识产权普法活动。

  在项目施工中,会产生一些新工法、新的专利发明,我们享有专利的空中造楼机,我们该怎样去保护我们的发明?如果别人未经我们许可使用,我们要如何维护自身的权利?……法律专家通过丰富的案例讲述了职务发明的归属、专利质量的申请、员工离职商业秘密保护等知识产权保护知识,解答了建设者及学生关注的知识产权问题。

  在工地现场,法律服务队送上普法书籍《生活中的民法典》,组织建设者共同观看了知识产权保护微电影,并开展了法律咨询进工地活动。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