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豹”丢人,“瞒豹”吓人!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丢豹”丢人,“瞒豹”吓人!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5-11 07:40

  【工人日报e网评】

  原标题:“丢豹”丢人,“瞒豹”吓人!

  龚先生

  这几日,杭州被3只豹子弄得“满城风雨”,回溯事件经过,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的处置机制和应对方案,让人匪夷所思。这场众目睽睽下的先“丢豹”后“瞒豹”事件,让全国网友震惊。

  及时向公众发出预警、提醒居民做好自我防护、积极搜寻追回猛兽,这才是涉事动物世界的应该之举。这出“金钱豹出逃”的闹剧中,有些人安全意识淡薄,安全规则淡漠,而且瞒报、谎报的“脑洞”“胆子”很大。

  如何从这次“金钱豹出逃”事件中汲取教训,公众都期待有一套更为明确的法规和办法,把动物园安全管理的“笼子”关牢。

  网友跟帖——

  @黛眉:不公布就不恐慌了吗?脑回路清奇!

  @碧海:管理不善,危害公共安全,当追责。

阅读全文请扫码

“工人日报e网评”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