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打掉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团伙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蛟河打掉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团伙

来源:人民公安报
2021-05-24 15:55

  原标题:蛟河打掉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团伙  

  人民公安报讯(记者谭富仁、通讯员金峰)近日,吉林省蛟河市公安局打掉一个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7名,扣押涉案资金22万元,涉案车辆1辆,手机104部,银行卡、电话卡487张。

  3月22日,蛟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得新站镇居民于某涉嫌电信诈骗的线索后,立即联手当地派出所围绕于某开展侦查工作。经初步侦查,民警发现于某以每月1000元的价格将自己和其亲属的多张银行卡出售给以李某、刘某为骨干的倒卖银行卡团伙用以实施电信网络诈骗。

  通过深入研判分析,民警发现该团伙人员分布在山东、辽宁及吉林省多个市、县。蛟河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前往山东、辽宁等地同步开展侦查工作。4月8日,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专案组将李某、刘某等27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经查,自2020年以来,以犯罪嫌疑人李某、刘某为首的犯罪团伙高价买卖电话卡、银行卡1000余张,在山东省部分地区搭设窝点、架设设备,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境外赌博洗钱提供帮助,涉案流水达40余亿元,非法获利500余万元。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