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警方打掉一假货折扣店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余警方打掉一假货折扣店

来源:法治日报
2021-05-26 14:50

原标题:新余警方打掉一假货折扣店

法治日报讯(记者黄辉 通讯员黄慷 王永炜)近日,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江西省新余市公安局袁河分局打掉一家销售假冒“耐克”“阿迪达斯”产品的品牌折扣店,查获假冒运动鞋、运动服、背包等2400余件,店主易某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已被刑事拘留。

今年3月,袁河分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这家店以断码优惠的名义搞促销活动,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民警佯装顾客来到该门面侦查,并购买了衣物和鞋子。经鉴定,确认该折扣店和所售产品均系假冒。

据犯罪嫌疑人易某交代,该品牌折扣店从2020年开始销售假冒“耐克”“阿迪达斯”商品,假冒产品从外省某地进货,鞋类产品进价是几十元或百余元,以标价的3折至6折售出,获利颇丰。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