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购买10万元假币买卖双方均被抓获归案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男子购买10万元假币买卖双方均被抓获归案

来源:中工网
2021-05-27 09:34

  中工网讯 5 月 21 日 9 时许,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宿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线索:该局在对往年的涉假币犯罪案件线索进行梳理排查时发现,泗县的任某通过打电话、发微信等方式联系亳州的盛某购买假币,两人定于当天进行交易。

  泗县警方根据线索展开调查,于当日18 时许在宿州市区开往泗县的一辆公交车上,将刚从盛某处购买假币的犯罪嫌疑人任某当场抓获,缴获百元面值的高仿假币10万元。5月22日,犯罪嫌疑人盛某也被警方抓获归案。

  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任某是泗县大路口乡人,曾因欠债不还两次被泗县法院进行司法拘留。2019年,他在蚌埠市五河县双庙镇因使用假币被警方行政拘留 7天。通过前期联系,5 月 21 日 11 时,他前往亳州市涡阳县,从盛某处购买百元面值的高仿假币10万元,在乘车回泗县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任某、盛某的行为均已构成涉嫌出售、购买、运输假币罪。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据《安徽工人日报》报道 柏立席 刘雪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