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食品药品行业集体协商聚焦职工权益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锦州市食品药品行业集体协商聚焦职工权益

来源:中工网
2021-06-05 14:57

  近日,辽宁省锦州市食品药品行业2021年集体协商会议召开。本次集体协商劳资双方就“提高职工岗位标准、依法依规签订《劳动合同》、加强职工技术技能培训、加强女工特殊权益保护和不断提高职工福利待遇”五个议题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协商,取得了令双方满意的成果。

  为调动职工积极性,使职工对企业有家的归属感,职工方建议将行业8个岗位的工资在2019年基础上再上调200元。锦州博大维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丽伟和锦州奥鸿药业有限公司共享服务部高级经理金占峰在完全同意职工方建议的同时表示,大多企业岗位工资已远远高于行业标准,新晋职称、师带徒和优秀员工还享有更多补贴。

  提高职工福利待遇的议题引起了企业方代表的积极回应。双方代表如数家珍,列举了除法定范围福利外,企业给职工的多种福利待遇,如健康体检、旅游、生日蛋糕、每季(月)文体活动、意外伤害险、带薪培训以及缴住房公积金等等。

  本次集体协商市总专门邀请锦州市人社局劳动关系科科长黄伟做了关于依法依规签订《劳动合同》方面的政策解读,使企业更加明确了如何规范化管理《劳动合同》,使劳资双方“有法可依”。 (辽宁省总工会)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