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App传播淫秽物品获刑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开发App传播淫秽物品获刑

来源:法治日报
2021-06-09 10:04

原标题:开发App传播淫秽物品获刑

法治日报讯(记者王春 通讯员章韶兵 周瑶)因公司一直亏损,互联网早教公司老板与人合伙开发可播放淫秽视频的手机App牟利。近日,该案由浙江省遂昌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遂昌县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朱某某、陈某等5人因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至10年不等,并处相应罚金。

朱某某与陈某为重庆市某互联网早教公司的总经理与董事长,叶某某与寿某某为该公司负责网络技术的员工。该公司主营优生教育、英语早教等业务,通过在网络平台上播放公司拍摄的各类早教视频,获得平台的播放分成。2017年以来,该公司因业绩不佳,处于亏损状态。

2019年5月,朱某某资金周转出现困难,为牟取不法利益,向陈某、叶某某、寿某某和具有网络推广、支付资源的谢某某提出合伙开发可以播放淫秽视频的手机App牟利。陈某等4人均表示同意,并商定5人利润分配比例,并明确了各自分工。

App开发成功后,用户经过下载、注册和充值便可观看淫秽视频。至2020年5月案发,该App软件发展注册用户550多万人,App数据库内有1.4万余部淫秽视频,非法获利累计达2363.9万元。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