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警方速破盗窃案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平顶山警方速破盗窃案

来源:法治日报
2021-06-16 13:18

  原标题:平顶山警方速破盗窃案 

  法治日报讯 记者赵红旗 通讯员李山林 近日,河南省平顶山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快速反应,顺线追踪,仅用6小时就侦破一起盗窃电动车案,追回被盗电动车两辆。

  6月7日8时许,新华分局刑侦大队接到电动车被盗警情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确定一男子有作案嫌疑,并在附近的张某家门口发现了被盗电动车。张某称不知道涉案电动车的车主,且自己的电动车也不见了。民警经过调查后确认,犯罪嫌疑人将偷来的电动车放到张某家附近,然后骑着张某的电动车离开。经过4个多小时的蹲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宋某抓获,宋某对盗窃两辆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