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遂宁市安居区首批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成立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遂宁市安居区首批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1-06-18 13:07

中工网讯 记者16日从遂宁市安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健全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机制,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日前,安居区首批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成立。

据悉,本批次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主要设立在安居区各乡镇市监所,共计8家,目的在于推动维权援助服务体系向基层延伸、向重点领域覆盖。工作站成立后,将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侵权纠纷处理、法律咨询、宣传培训等知识产权维权保护综合服务,主动为安居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建设,依法维护知识产权权利人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安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按照国家、省、市、区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对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工作站的指导、培训,建立符合市场需要的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体系,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技能,助力辖区营商环境提升,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据《四川工人日报》报道 四川工人日报记者杨侃昕)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