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金融消费纠纷诉调对接机制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永州零陵区法院

建立金融消费纠纷诉调对接机制

来源:人民法院报
2021-06-28 13:20

  原标题:湖南永州零陵区法院(引题)

  建立金融消费纠纷诉调对接机制(主题) 

  人民法院报讯  日前,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法院与中国人民银行永州市中心支行建立了“总对总”金融消费纠纷诉调对接工作机制,以音视频方式成功调解全国首例金融消费纠纷案。

  据了解,面对金融消费纠纷逐年递增的趋势,该院成立了金融消费纠纷“总对总”在线诉调对接工作专班,联合当地人民银行、商业银行制定操作规程,将湖南省金融消费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永州市工作室的金融纠纷调解员纳入特约调解员库,将受理的纠纷通过线上推送至中国金融消费纠纷调解平台,先由金融纠纷调解员进行调解,调解不成功的案件转入诉讼环节。(李果)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