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人社走进工地开展劳动能力鉴定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春人社走进工地开展劳动能力鉴定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7-05 07:58

  原标题:长春人社走进工地开展劳动能力鉴定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柳姗姗)“感谢你们的上门鉴定,太方便了,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近日,面对走进工地提供劳动能力鉴定服务的长春市人社局工作人员,洋浦二期二标项目工地的一位农民工不停地称赞道。

  时值建筑施工高峰期,该行业工伤风险相对较高,一旦发生工伤事故,劳动者们想尽快进行劳动能力鉴定,拿到工伤待遇。针对他们的实际需求,长春市人社局开辟“绿色通道”,率领专家组,在洋浦二期二标项目工地的板房内,为31名工伤职工开展了劳动能力鉴定,不仅免去了工伤职工的奔波之苦,而且缩短鉴定时间,极大地方便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据介绍,长春市人社局围绕该市重点企业,开展专项、专场、专门服务,主动深入企业开展就地就近鉴定,实现了工伤职工劳动能力鉴定从“最多跑一趟”到“一趟不用跑”。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