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寻乌实现“访调诉”一站服务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寻乌实现“访调诉”一站服务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2-04 08:25

  原标题:江西寻乌实现“访调诉”一站服务

  中工网讯 为让信访群众“少进门、少跑路”,江西省寻乌县信访局围绕信访群众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地目标上下功夫,打造了寻乌县“访调诉”一站式服务中心。

  据了解寻乌县在拓宽信访服务大平台上想办法,采取“信访打头、调解优先、诉讼断后”模式,聚合林业、住建、司法、卫健等30余个部门,设立信访、劳资等窗口,信访、调解、诉讼等服务区,提供信访受理、心理咨询、法律服务、纠纷调处、速裁快审、回访评价等“一网式”信访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服务。提供司法确认绿色通道,无法调解或涉法涉诉的信访事项分离后直接引导进入诉讼程序。(王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