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公积金业务实现“就近办”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蚌埠:公积金业务实现“就近办”

“金银协作一站式服务专窗”可提供住房公积金贷款等35项业务

来源:蚌埠新闻网
2022-06-13 14:49

  原标题:公积金业务实现“就近办”(主题)

  “金银协作一站式服务专窗”可提供住房公积金贷款等35项业务(副题)

  蚌埠新闻网讯(记者 陈瑶)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让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办理业务更加方便、快捷,实现住房公积金业务“就近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人工柜面“延伸”,推出“金银协作一站式服务专窗”。

  6月1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长三角地区率先推出住房公积金“金银协作一站式服务专窗”惠民举措。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国建设银行蚌埠分行联合设立首批12个网点,可直接为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实现了公积金业务延伸和网点下沉,方便缴存职工住房公积金业务“就近办”。

  “金银协作一站式服务专窗”开通后,缴存企业和职工可以就近选择银行网点办理住房公积金查询、缴存、提取、贷款等35项业务,尤其是贷款职工可根据自身情况,自主选择就近网点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在材料齐全的条件下,纯公积金贷款10个工作日内,组合贷款15个工作日内可以实现放款。

  据了解,近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将在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等三家商业银行,再设立15个住房公积金“金银协作一站式服务专窗”,共计部署60台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自助设备。实现三县六区全覆盖,让更多的缴存职工住房公积金业务“就近办”,享受“家门口”的住房公积金服务。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