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如何补缴欠缴的职工养老保险?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企业如何补缴欠缴的职工养老保险?

可携带材料至市区各社保经办机构窗口办理

来源:金山网
2022-06-13 15:02

  原标题:企业如何补缴欠缴的职工养老保险?(主题)

  可携带材料至市区各社保经办机构窗口办理(副题)

  金山网讯  5月30日至6月5日,镇江市12345在线共受理群众诉求33445件,整体接通86.34%,按时答复率100%,服务满意率99.91%。上周,镇江共收到涉企诉求311件,其中座席根据知识库解答187件,工单派发89件,三方通话至政策专员解答35件,诉求服务满意率100%。

  一位女士向“一企来”咨询,自己的一家企业准备给员工补缴2022年欠缴的职工养老保险,咨询如何补。“一企来”座席在线答复,市人社局称,单位给职工补缴往年应交而未交的社保可以办理,请提供“镇江市企业职工社会保险补缴申请表”携带材料至市区各社保经办机构窗口办理,材料有用人单位与参保职工签订的由劳动部门鉴证的劳动合同或补缴期间历年财务工资发放记账凭证、工资表(工资发放银行流水清单),城镇私营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补缴36个月及以上的应提供人民法院、审计部门、实施劳动保障监察的行政部门或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证明一次性缴费期间存在劳动关系的相应文书,至市区各社保经办机构窗口办理。

  市民冯女士向“一企来”反映,自己公司位于大港街道,刚拿到出版物经营许可证,了解到该证需要一年一审,咨询年审的时间。镇江新区管委会答复,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在每年的3月份开展年检工作,到时会有街道的工作人员通知服务对象开始年检。

  6月1日,龙山路祥龙雅苑物业人员冯女士反映,小区一间门面房不小心将有线电视的电缆挖断,导致整个小区处于无信号,拨打有线电视客服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丹徒区政府答复,经丹徒广电网络公司核实,线被人剪了,施工队正在施工抢修。

  5月30日,货车司机朱先生反映,他近期在网上办理禁区通行证,关注“镇江交警”公众号后,点击“信息服务”一直没有反应,无法打开,且身边同行也无法打开。市公安局答复,上周末由于交警支队机房搬迁施工,导致通行证网络故障,现已修复。

  5月30日,镇江新区大路镇的丁先生反映,他已超过61周岁,之前一直在镇江新区政府设立的五保人员养老院里办理老年优待卡(游园免费),他近期前往此处想重新办,工作人员告知暂时不办理。镇江新区管委会答复,目前此项办理已取消,老年人如去公园等,直接出示身份证即可。

  5月30日,耿先生反映谏壁街道滨河路58号门口有盏路灯故障不亮,影响晚间出行。京口区政府答复,西街社区已通知人员维修,同时申请在路口下坡处装太阳能路灯。(潘婷婷 张驰川)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