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首个跨市消费维权组织联盟成立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省首个跨市消费维权组织联盟成立

来源:山西日报
2022-06-15 10:57

  原标题:山西省首个跨市消费维权组织联盟成立

  山西日报讯(记者范珉菲)6月10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联盟公约》在太原市消费者协会签约,标志着我省第一个跨市级消费维权组织联盟成立。

  为切实维护太忻区域消费者合法权益,协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条例,太原市消费者协会和忻州市消费者协会签署公约,双方今后将以“互联互通,共建共享”为基本原则,逐步构建区域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一体化,实现维权信息共通、维权机制共建、维权资源共用、维权成果共享。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