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持续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持续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已有373人落网,追赃挽回损失4000多万元

来源:广西日报
2022-06-15 10:26

  原标题:广西持续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主题)

  已有373人落网,追赃挽回损失4000多万元(副题)

  广西日报南宁讯 (记者/李贤)6月14日,记者从自治区专项办获悉,广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持续压茬推进,4月以来,全区共立涉养老诈骗类案469起、破案36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73人,打掉犯罪团伙23个,追赃挽回损失4032.1万元,有力打击违法犯罪嚣张气焰。

  据介绍,除了破获一批案件,全区各地各部门在线索核查、行业整治、宣传攻势等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自治区共接收全国12337平台转办线索1313条,收到各市核查反馈情况145条、办结130条,做到及时移交、限期核查反馈;我区认真落实涉养老诈骗问题隐患排查职责,制定完善各类工作方案预案390多个;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覆盖人群达3.39亿人次,取得良好教育效果。

  自治区专项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目的,是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延伸治理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涉诈乱象问题,促进养老事业健康发展。下一步,各地各部门将继续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部署要求,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重要标准,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效的措施,全力抓问题整改、促工作提升;从打击、整治、教育、机制四个方面上系统总结,全面分析我区养老诈骗犯罪态势,认真归纳行业领域整治工作经验,推动专项行动取得新成效、新战果。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