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攀枝花市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

来源:四川日报
2022-06-15 15:36

  原标题:攀枝花市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

  四川日报讯 近日,攀枝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印发《关于实施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为更好地发挥住房公积金民生保障功能,从2022年5月30日至12月31日,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企业和缴存人给予政策支持。

  根据上述通知,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经与职工协商一致,可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缓缴期间,缓缴企业职工可正常缴存个人应缴部分住房公积金,也可正常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在攀枝花无自有住房且租赁住房的缴存职工,缴存人月提取限额标准1500元,按月、季度、年均可提取。

  对受疫情影响、不能正常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缴存人,不作逾期处理,不作为逾期记录报送征信部门。企业申请办理缓缴时,可容缺办理,相关证明材料应自申请之日起3个月内提供,且截止时间不超过2022年12月31日。企业缓缴期满后,应恢复正常缴存并及时补缴。确有困难的企业,应制定计划分期补缴。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