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工会”成功化解一起劳动纠纷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法院+工会”成功化解一起劳动纠纷

来源:三峡日报
2022-06-16 15:47

  原标题:“法院+工会”成功化解一起劳动纠纷

  三峡日报讯(通讯员卢伶俐)近日,伍家岗区“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室成功调解一起异地劳动纠纷案。

  2020年12月2日,杨某与江苏某人力资源顾问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被外包至武汉某网络公司,后被安排到伍家岗区从事销售顾问工作。因网络公司实行销售业绩末位淘汰制,杨某两个季度业绩未达标,2022年5月6日,杨某收到公司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书后,电话至公司要求支付解除劳动合同经济补偿未果,于是到伍家岗区申请劳动仲裁,主张人力资源公司和网络公司连带赔付违法解除劳动合同经济补偿金。

  5月28日,区“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室受委托调解该案。由于杨某对两家外地公司详细情况不甚了解,预留的公司联系人仅是办事人员。调解员通过多种渠道,联系上两家公司人事部经理,告知杨某诉求及相关法律法规。针对是否应该补偿、由谁补偿、补偿多少,调解员先后多次与三方当事人电话、微信沟通,于6月2日最终达成一致协议:人力资源公司与杨某签订线上调解协议书,双方同意解除劳动合同,由人力资源公司于下一个发薪日一次性支付杨某经济补偿18645元。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