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滨海新区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滨城时报
2022-06-17 13:47

  原标题:新区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滨城时报讯(记者 张广艳)6月16日,新区安委办联合东疆综合保税区在中铁工程装备集团(天津)有限公司举办2022年滨海新区“6·16”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暨行业企业负责人说安全线上展示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尹晓峰出席。

  活动中,与会人员通过视频连线观摩大张坨储气库作业区和埕海一号平台现场作业,了解湿地保护区内天然气保供安全绿色发展理念和数字化管理保障安全生产的有力措施。在安全分享会环节,部分企业分享了在堆场管理、外包人员管控、叉车技防设施等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设备管理方面的经验和措施,并重点开展了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其间,全区17家行业企业第一责任人代表作出安全承诺。

  同时,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新区安委办面向企业职工开展现场咨询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实操教学等方式,讲解普及安全生产、日常生活用火用电、防震减灾应急避险等安全知识。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