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炫酷给车“整容”,违法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追求炫酷给车“整容”,违法

驾驶人被罚款记分

来源:今晚报
2022-06-17 15:18

  原标题:追求炫酷给车“整容”,违法(主题)

  驾驶人被罚款记分(副题)

  今晚报讯(记者王赫岩)为追求炫酷,一男子私自更改车辆颜色、加粗排气管,甚至连号牌也“挪了窝”,近日被交警抓个正着。

  公安武清分局交警支队杨村大队交警近日在杨北公路与武清东环交口执勤时,远远听到有异常震耳的轰鸣声,立即对这辆“炸街车”进行拦检。经查,这辆红黑色相间的机动车,行驶证所登记的车身颜色为白色。不仅如此,该车前号牌的安装位置也不像其他车辆一样位于车头正中,而是被挪到了大灯下方。此外,该车的排气管也进行了加粗,致使行驶时发出巨大噪音。

  目前,交警已对该车驾驶人王某实施的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合并处以罚款4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同时责令其将车辆恢复原状。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