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非法集资培训会 守护百姓“钱袋子”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防范非法集资培训会 守护百姓“钱袋子”

来源:中工网
2022-06-18 08:39

  中工网讯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日前,中新天津生态城开展系列活动,让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入万家。

  生态城财政局、生态城社会局在旅游区服务中心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培训会,进一步加强风险教育警示,筑牢防御非法集资安全墙。培训会上,工作人员通过宣讲,普及与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的法律知识,帮助各社区、商圈网格员了解非法集资危害性,提高社会公众识别和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同时,活动还邀请天津银行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针对老年人的“养老诈骗”典型案例,向各社区网格员宣传“养老诈骗”的形式、特点和危害,不断织密反诈防诈的防护网,为老年群体营造更安全、更舒心的养老环境。

  线下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远离非法集资 防范养老诈骗——致全市广大老年朋友的一封信”的宣传页发放,积极向老年人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为前来咨询的老年人耐心解答,帮助老年群体跨越“数字鸿沟”,进一步筑牢全社会反诈防诈“堤坝”。(天津工人报记者王晓君)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