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长治市提高无房租房住房公积金提取额度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长治市提高无房租房住房公积金提取额度

来源:中工网
2022-06-27 10:11

  中工网讯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近日,山西省长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消息,该中心日前出台3项阶段性惠民政策,进一步加大住房公积金助企纾困力度。

  这3项阶段性惠民政策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经职工代表大会或工会讨论通过后,可按规定申请降低缴存比例或缓缴住房公积金,缓缴时间为2022年6月至12月,不影响职工正常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因新冠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或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借款人,2022年6月至12月不能正常归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可向公积金中心提出申请,提供相关证明,经审核后不作逾期处理,不计罚息。

  提高无房租房提取额度。将无房租房提取金额由每年15000元/人调整为每年20000元/人。(张文举)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