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淳12项实事项目关心新业态新就业群体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京高淳12项实事项目关心新业态新就业群体

来源:南京日报
2022-07-01 13:41

  原标题:高淳12项实事项目关心新业态新就业群体

  南京日报讯(通讯员 胡定昌 记者 余梦迪) 日前,高淳区印发了《高淳区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淳新淳意”工程实施方案》,提出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建设一批“淳爱驿站”、实施兜底保障、开通法律维权“绿色通道”等12项实事项目,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浓厚氛围。

  前期,区委“两新”工委牵头,会同区委网信办、区市场监管局等21家单位,建立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和工作专班。组织召开全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现场观摩会、工作推进会,邀请30余名快递员、外卖员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代表参加会议并在前排就座,在全区形成齐抓共管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的导向。

  据介绍,此次高淳区在建成的第一批7个“淳爱驿站”示范点的基础上,打造“雷锋驿站”“司机之家”等爱心服务驿站20余家,为快递员、外卖员、货车(网约车)司机、保洁员等户外劳动者提供免费休息、自助饮水、手机充电等服务,深受群众好评。发布《高淳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淳新淳意”实事项目》,实施淳“e”强企、淳“暖”货运、淳“味”到家等12个“淳新淳意”实事项目,精准对接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需求,主动做好关心服务。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