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南省工会“送清凉”活动正式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湖南省工会“送清凉”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7-14 20:56

  中工网讯 据湖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14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率队深入长沙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企业车间一线“送清凉”,看望慰问奋斗在高温一线的职工群众,考察调研工会工作。2022年全省工会“送清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大家战高温、斗酷暑,为重点项目建设做贡献,我们代表省总工会来看望大家,为大家鼓劲加油!”烈日炎炎,慰问组先后深入香炉洲大桥项目、长沙市第三工人文化宫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高温季节职工劳动保护等情况,并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为大家送去西瓜、凉茶、绿豆、白糖、水杯等防暑清凉物资,并嘱咐一线职工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确保安全生产,叮嘱施工单位要将职工的人身安全放在首位,着力改善高温作业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环境,落实各项高温季节劳动保护规定,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权益。

  “目前企业有多少人”“职工收入如何”,在湖南三安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慰问组赴厂房建设施工现场、车间生产一线,以及工会普惠服务阵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工会工作情况,将防暑清凉物资送到一线职工手上,并勉励企业与职工,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自身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作出新的贡献。(湖南工人报全媒体记者 黄雅群)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