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桂林举办职工象棋围棋挑战赛
//www.workercn.cn2014-05-08 06:59:16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通信员王光金 记者庞慧敏)经过两个月争夺,桂林市职工象棋围棋挑战争霸赛日前落幕。

  经过12县5城4产业和直属企业工会、乡镇街道工会层层组织选拔赛,全市来自各行各业的28名围棋选手39名象棋选手进入决赛。

  4目26日决出围棋八强,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刘青琳荣获冠军。5月1日上午,桂林市工人文化宫组织象棋十六强实况直播争霸赛把此活动推向高潮,经过近4小时的计时赛,广西师大教师崔天胜荣获冠军。

  此次比赛,云集了全市围棋象棋高手,既是一次职工文化大比拼,又是一次广大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的展示,受到桂林市领导的表扬和职工群众的称赞。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