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宁波杭州湾新区第三届技能大赛酒店业和食堂业比赛隆重举行
//www.workercn.cn2014-08-06 11:19:1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新区总工会联合人社局在宁波杭州湾新区世纪金源大饭店有限公司举办了新区第三届职工技能大赛酒店业和食堂业技能比赛,共计14个单位、57人次参加此次技能比赛。

    本着“公平、守纪、学习、提高”的竞赛原则,各单位参赛选手积极参加酒店业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和食堂业中式烹饪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裁判组的专业、认真的评判,酒店业比赛3个项目均由世纪金源大饭店摘得了桂冠;食堂业比赛的中式烹饪项目则是恒元大酒店、天安物业获得了前三的好成绩。在比赛期间,世纪金源大饭店还进行了专业的才艺作品展示,让我们感到了厨师厨艺的精湛。

    此次大赛不仅取得圆满成功,而且检验了平时的专业技能素质和技能水平,为宁波市职工技能大赛选拔优秀人才提供基础,同时对技能比赛中存在的不足有待今后在工作、学习中不断改进和提高。(陆婷婷)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