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工会-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产业工会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从载人到载货——客机的“退休返聘”之路

    “‘退休’的客机以往会直接报废,极少数会送到民航学院当教具。现在通过客改货工程再造,打造为大容量全货机,它还能继续为我们服务15年至20年。”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飞机大修部客改货车间工程师侯可清说。
    2020-03-27 21:16:23

  • 黑龙江省七星农场工会自查自宣为备耕生产保驾护航

    近日,黑龙江省七星农场第二十管理区工会组成联合检查组,到各地点对生产(隔离)人员,机车安全等联合检查,同时与疫情防控、秸秆禁烧相结合,做到全方位、无死角、全覆盖,真正为备耕生产保驾护航。
    2020-03-26 21:18:11

  • 为安全守护——记潞安集团五阳煤矿生产服务办矿灯房班先进事迹

    矿灯房,是她们的阵地。她们是矿灯、自救器、发爆器的全职专职“保姆”;她们发出的矿灯、发爆器、自救器完好率达100%;她们修旧利废节约维修费用达40万元。她们就是潞安集团五阳煤矿生产服务办矿灯房班的女工们。
    2020-03-25 22:09:04

  • 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渔船:出海安全有序 艘艘满仓归来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禁渔船出海。随着渔船出海禁令的解除,近日,沉寂一个多月的崇武国家级中心渔港逐渐忙碌起来,不少渔船陆续出海作业。
    2020-03-24 22:28:46

  • 新疆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力保续建项目3月底前100%复工

    23日,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包括乌鲁木齐国际纺织品服装商贸中心项目、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国际粮油交易中心项目等在内的28个乌鲁木齐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在不同地点同步开工。
    2020-03-24 15:28:40

  • 云南建投集团工会情系一线职工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云南建投集团工会及时关爱一线职工,截至2月底,防控疫情一线职工慰问资金共计投入93.56万元,慰问单位128家,慰问人数8195人。
    2020-03-17 15:55:53

  • 畅通复工复产“生命线”——全国恢复正常交通运输秩序

    截至目前,除湖北、北京外,全国封闭的1119个高速公路出入口已开通1117个,阻断的549处国道、省道、县乡道已全部打通,设置的12028个公路卫生检疫站点已撤除11198个,畅通复工复产“生命线”。
    2020-03-14 13:42:53

  • 在工作中“筑巢” 在温暖中前行——记中国航天科工三院工会建家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公布了2018年十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红旗单位,中国航天科工三院工会赫然在列,成为航天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这是中华全国总工会评选建家工作的最高级别荣誉,也是对受表彰单位工会工作的高度肯定和最佳褒奖。”国防邮电工会杨军日主席感慨说,在建家过程中,中国航天科工三院工会可谓“使出浑身解数”,提取凝练多年来的工作经验,打造了多套“独门秘籍”。
    2019-01-03 13:55:28

  • 中国高速公路里程突破14万公里

    12月28日,随着龙(川)怀(集)和仁(化)博(罗)两条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再为广东省新增2条出省通道,也使广东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了9002公里。至此,我国高速公路总里程突破14万公里。
    2018-12-30 17:45:30

  • “张晨光劳模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航空工业劳模创新工作室

    近日,航空工业工会下发文件,命名航空工业西飞“张晨光劳模创新工作室”为航空工业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这是继“黄孟虎劳模创新工作室”之后,西飞又一家劳模创新工作室获此荣誉。
    2018-12-29 09:55:29

  • 黑龙江省总工会获“双创”特别贡献单位称号

    2018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12月14-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大庆市总工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代表黑龙江省总工会参加此次博览会。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长义,大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艳茹,省总工会巡视员刘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于晓东参加了开幕式。黑龙江省总工会被第三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组委会授予“双创”特别贡献单位称号,大庆市总工会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分别被授予“双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2018-12-18 15:22:57

  • 九三集团荣获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

    12月9日,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本届表彰大会共授予中国核电等全国12家企业“中国工业大奖”,我省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九三集团总裁史永革出席活动并领奖。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的650MW等级核电汽轮机国产化研制项目荣获表彰奖。
    2018-12-11 13:30:21

  • 新疆交通运输工会力推农民工入会 力争2019年农民工入会率1...

    日前,在连霍高速小草湖至乌鲁木齐段改扩建项目建设指挥部,由新疆交通运输工会举行的农民工集体入会仪式上,60名农民工代表高兴地领到了工会会员证。至此,参与该项目建设的1393名农民工都加入了工会。
    2018-12-07 08:02:38

  • 辽河油田工会助困难家庭创业路越走越宽

    “困难职工家庭成员创业扶持”计划是辽河油田公司工会新推出的一项精准帮扶举措,旨在让困难家庭通过创业走出困境。
    2018-11-13 08:10:17

  • 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开展“七夕梦圆·真情永恒”农民工婚纱摄影公...

    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第十七项目部于2018年6月进驻到乐山峨眉山市。项目负责人表示,在七夕节到来之际,我们不能忘记我们的农民工,他们作为社会的弱势群体,我们更应该去考虑他们,我们为他们送清凉、送药品,更多的是想要给他们送去关怀,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我们的诚意,弘扬企业文化,从而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
    2018-08-17 16:57:40

  • 云南省总工会一行到省交通工会开展调研工作

    7月11日上午,云南省总工会副主席杨卫中一行到省交通工会就改革开放40年来该省工运事业实践创新经验,推进新时代工会改革,夯实基层基础增强活力情况进行调研。
    2018-07-14 15:43:54

  • 上海电信工会发布“工作室指数“测评40余个工作室

    工作室搞得好不好?全凭“指数”说话。为了更加规范基层单位各类工作室运作,推动工作室成为企业发展的领头羊,上海电信工会通过“工作室指数”给基层40余个工作室打分,并以此作为上海电信“十佳工作室”的管理创建标准。
    2018-06-23 08:59:04

  • 武汉一建筑项目部给农民工加薪

    为了保障农民工的稳定性,该项目协调劳务公司,给农民工每月增发工龄工资,且这一补贴随着年限的增加,逐年增加。同时,农民工在工作时,若发现有质量、安全隐患,可向项目部反映,经复核属实后可获得面额不等的现金劵,可在项目部的超市、食堂内消费。
    2018-05-24 10:03:41

  • 泉州市惠安县:加快推进石雕行业转型升级步伐

    隽灵繁秀、精雕细琢、巧夺天工——惠安石雕的品牌蜚声海内外,但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却也存在着粉尘、噪声、固废治理、职业健康安全等不符合行业规范要求的问题。
    2018-05-15 17:17:19

  • 黒龙江省各市地产业工会 五一劳动节都是怎么过的?

    4月25日,牡丹江市总工会隆重举行庆“五一”暨先优事迹报告会。会议隆重表彰了2018年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5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先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生动朴实的事迹报告,令现场听众倍受感动和鼓舞,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全市各级工会相关负责人和来自各行各业的7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8-05-01 16:22:12

  • 新疆交通运输工会首次从一线劳模中增补选举兼职副主席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工会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首次举行兼职副主席增补选举,全国劳模、塔城公路管理局托里分局老风口抢险基地班长何汉明当选为工会七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这是新疆交通运输工会首次从一线劳模中增补选举兼职副主席。
    2018-03-30 07:37:27

  • 上海教师书画团为崇明群众写春联 送去温暖墨香

    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一年一度的“蓝天下的至爱———温暖送三岛”上海教师书写春联活动再次拉开帷幕。按照市总工会文化惠民工作精神要求,上海市教育工会、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等单位共同举办了“迎新年、送春联,到学校、去乡村”活动。
    2018-01-17 11:03:53

  • 张家口市宣化区职教中心:订单培养促“精准就业”

    1月5日,张家口市宣化区职教中心汽车维修专业学生在上实训课。近年来,张家口基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和校企对接“订单式”育人思路,以“订单培养”、合作办学等方式让学生“精准就业”。据了解,该市2017年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9.74%。
    2018-01-08 07:58:35

  • 沈阳客车厂改善职工用餐环境

    沈阳客车厂关心职工生活,改善职工用餐环境,让职工吃得饱、吃得好,受到职工好评。过去,这个厂职工食堂只能容纳400人就餐,干部职工吃一顿饭需要等候半小时。2017年8月,该厂实施 “职工食堂改造工程”,并确定为“厂长工程”。
    2018-01-08 07:45:37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